M的高中生活算起來才第九週吧~

居然有一個sophimore也就是比他高一年, 十年級的女生對 M 示愛,『I LIKE YOU!!!!』  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gif: 是現在的女生都很大膽, 還是美國女生超主動。

被示愛的 M 沒過多久也喜歡了對方。1032353169.jpg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6142.JPG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8/2967.gif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uxqDcDNlGo&feature=related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 開學後表現不同凡想1974260157.jpg

 

才第一天上學,B 的老師說~~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美國高中生的課外活動種類包羅萬項,在我看來,無非就是把這些血氣方剛的青少年的時間都霸佔住,免得他們閒閒做傻事‧‧you know‧‧‧s_face%20(140).gif 

 

我幫M 選的BAND,練習時間長不說,每周五課後還得隨著足球校隊到校外表演,要到半夜十一,二點才能回到家,佔據不少課後私人時間。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有時說出還蠻爆笑的話y02.gif ,有時又過度成熟y12.gif ,有時卻是狗腿到不行y13.gif   。

都說孩子是像父母的,我有像B那樣嗎~s_face%20(660).gif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29

八月起m參加的band就得開始練習, 還美其名叫BAND CAMP勒,camp 時間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七點到中午一點,兩周以後,換成晚上練習六點到八點半,再來就開學了。((慘))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SCHLITTERBAHN 德州水上樂園, 我們來了YA~~ 1032353130.jpg

STOMACH FLU好了 的第二天就給它噴去,原本頭痛拉肚子一泡冷水,就痊癒了呦。y09.gif

去年暑假一共去玩兩趟,不如今年一口氣就買得二聯票,便宜一點點之外,一個暑假玩兩次才夠勁。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29

某人宣布他的電腦OFFICIALLY BROKE。

注意~這話中有話,以某人學電腦出身,一台PC死了,大不了也就是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所有資料也都不怕會消失。拜託,其實某人真正的意思是, 『電腦死了,大爺我不想修,想買新的啦!』 吼~這種官方發言我聽的超懂,絕對不會白目的說,「呀唷,自己修修就好了咩」。此時kiss ass,就是馬屁拍到馬腿上。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學期結束,暑假開始,學校抽屜 和 Locker裏面的裏裏扣扣的作業,考卷都搬回家。

於是我就發現了我那數學天兵小兒子寫的一封信,想必是英文課的作業之類的吧!

這封信是一月32號寫的! 好特別喔!(吐血)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