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一個孩子在青春期  你想不吵架都不行  至少要我一直忍耐那真是  辦 不 到

昨天在幫他check Math homework 的時候 發現他三角型的面積居然是除以3  起先我當然是和顏悅色的告訴他是除以2 而且還用方型切成一半的concept 加強他的印象 他居然說 "除以3" 是 Harley告訴他的

So, you believed Harley, not believe me.

(居然這麼早就聽另外一個女人的 我想我是很計較這點的)

他不置可否 看起來不像要 correct 這一題

我想我太氣了 於是不加思索

If you believe everything that she said, why don't you go home with her.

還好要趕著去接 Ben 必需離開   但還是繼續放狠話

Why don't you ask your teacher ?

(就在我家

是他爸

Daddy 教middle school 6 , 7 , 8 年級的Math and Science)

然後我又叭啦叭啦 大罵幾句...

這種爭執大多是兩敗俱傷 每次想要避免 可是都很難

唯一的優點是英文進步 所有的 argue, fight, everything comes out of my mouth 都必須是英文

我的英文還是不好 但吵架是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