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望去 所謂的好男人一定要會做家事 最好還要煮得一手好菜

於是我覺得我不想被未來的媳婦嫌我兒子什麼都不會 主要也可以分攤一些家事 我有訓練我12歲和8歲的兒子一些簡單的工作ㄛ

兩個都會的有:

洗碗(不常做)

掃地

折衣服

疊被

倒垃圾

拿mail

餵狗

整理房間 (當有朋友忽然要來訪時 這可是很需要

Ben做的沒有 michael 好 常把玩具藏在closet裏

Michael 有很輕微的潔癖 整理房間很在行)

Michael 還會煮泡麵 加蛋ㄛ 而且他煮泡麵的鍋底不會沾到蛋 很好洗 我有問他怎麼煮ㄉㄟ

他對煎蛋 煎牛排也很感興趣 有強烈學習意願

Benjamin 會幫忙拔草 Ben幫忙做yard work 很適合 因為他不怕髒 而且比較耐熱 是壯丁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