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叫小孩彈琴都好像有仇似的

除了彈的音對了以外 節奏和指法也很重要 不是ㄇ

Benjamin還好 每次我糾正他 他都給我裝可憐 眼淚好像水龍頭 瞬間就熱淚盈眶 (據說他在學校也是用這招) 不過對我沒效 要哭彈完再去哭個痛塊

Michael... 厚... 我和他好像有很大的仇 反正我告訴他哪裏不對 他都是 "I know" 那個態度 士可忍孰不可忍 我也是死硬派(我有自知之明) 非改正他不可 這時他就會彈的很用力 明明是圓舞曲 馬上變成氣憤進行曲 可是我又不能大罵 不然驚動了家裏的陳老師 他又要說 不要為了彈琴把和小孩的關係弄得很僵 彈琴只是怎樣怎樣...teenage的小孩如何如何...

於是我都是咬牙切齒的撂狠話 配上很狠的表情   Michael 那也是士可殺不可辱   你說他彈的不好 他可是不這麼認為   反正我們之間好像有殺父之仇 互相咬箸牙說話 把我氣的勒   

唉 可是彈完就好了 完全恢復和樂  殺父之仇要到下次彈琴再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