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星期天下午 天氣蠻涼的 找benjamin一起來洗車 Michael也要來洗 洗車就像玩水 對面的老美鄰居有時還會換上泳衣洗車ㄋ

不過我問Michael 你幫忙洗碗好不好 他說OK (其實Michael只要不要叫他唸書或彈琴 他都OK啦)

洗車很簡單啦

Benjamin幫我用吸塵器吸車子裏面 當然我有再吸一次

再來就是開始洗  先沖水 用肥皂洗 再沖水 就好了    Ben沖水 我洗

現在的車子是黑色的 所以要用布擦乾 不然會有水垢白白的 Ben和我各有一條擦車專用布 好軟又吸水

Benjamin說 我們可以開一家洗車店 MOM, we can open a car wash.

對 就叫 Benjamin's Weekend Car Wash

車子洗過變的好乾淨ㄛ

 

>

這時 Michael的碗也洗好了

誒 真是不錯ㄋ

我們的周末都沒在幹麻  只好自己找些事

我常幻想 如果我們在台灣 嘿嘿 那就不一樣了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