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jamin最近迷上了香水

他告訴我 Manual  有擦香水 而且帶到學校電給大家看

所以我就把去年聖誕節別人送給老公的香水拿出來給ben 就是一盒有好幾小瓶的那種

本來是要帶回臺灣給表弟的 沒想到benjamin拿去了 而且是愛的不得了 還說上學可不可以擦香水

ニ年級就擦香水也太早了吧

>

昨天 benjamin又想起他的香水了

他拿出一整盒 選了一個 我幫他擦了一點在手上

喔 他好滿意

媽 擦香水會不會吸引女生 Will I attrack girls if I wear perfume?

什麼女生?? what girls?

我要結婚的時候丫 我就要吸引女生 When I want to get married, i want to attract girls.

>

厚 你是熊嗎 還吸引女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