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太雞婆 有些人坐別人的車卻非常喜歡指揮別人怎麼開

我兒Michael 就是這種人

他會在紅燈剛轉綠燈時 就喊GO! 不管他坐前座 後座 有時還正在被罵 都不阻擋他說 GO!

其他如減速啦 看到警車啦 校車啦 反正任何狀況 他都非告訴我不可

早上上學的時候 出了社區要左轉 雖然我們這裏很鄉下 但上學時間車有比較多一點 還是要注意

可是每次我要看左右來車 他也要看左右 忙的咧 還擋住我的視線 最後一定會告訴我 Clear!!

 

>

這讓我不禁想起 十來歲的時候 腳踏車是我家重要的交通工具 我載著我媽 現在也想不清楚我為什麼要載她 明明自已都有腳踏車 反正我就是載我媽 而且常載 每次要過馬路 或是根本不需要過馬路 坐在後面的我媽就會大聲說 沒車  !!

其中十次有九次都有車

媽 有車啦

那你不會騎快點

>

我就告訴Michael 婆以前也很喜歡亂指揮 說沒有車 可是明明有車

Michael 完全不會不好意 還enjoy的咧 因為他像婆 覺得很高興吧 (小孩思考邏輯不同) 而且還下了一個另類的結論

I must have the weired gene from 破 (means 婆)  那我一定有遺傳到婆一樣奇怪的基因

哈哈 還真好笑

>

PS:

我有趁機教他說 沒有車 中文耶 可是他都說成 沒有"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