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完全不以為意 心想這不是很普通嗎 直到身邊的一些媽媽朋友 包括好友妃妃都說 嗯 大部分都不會這樣吧..

>

其實是很小很小的一件事拉

星期一上學 Benjamin說要oral presentation所以要穿正式的便服 (一般是要穿制服)

我說你確定嗎 一共問了3次 他都說yes

好了 出門大約5分鐘後(學校離家很近) 就打電話回來說穿錯衣服 可不可以拿制服去換

OK 反正也不會花很多時間 就在上班前先轉去學校

Benjamin正坐在外面等我ㄋ

然後再去還電影 是幫老公還的 

忽然發現Michael的science書在我車上 又轉回去學校 把書交給辦公室轉交

真充實的早上

>

晚上 

吃飯時 Benjamin居然握著我的手 (還握著我的手耶)  說 I am so sorry about this morning....今天早上的事我很抱歉 胖胖的臉上有真的流露出濃濃抱歉的表情

我有被感動到ㄛ

尤其其他2人都沒有跟我說謝謝 (正常吧)

其實媽媽幫小孩送東西到學校 很普通ㄅ 但是被說感謝的話 還是有被感謝和尊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