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逢生日或紀念日總等著老公好不容易想起來 或者會送我禮物 或者有些慶祝 祝賀的話

現在的我 人生變得更積極(這是笑話 哈 哈) 不用等別人祝我生日快樂 而是生日自己要快樂

就像家裏其他人過生日吃蛋糕 我自已買了一個貴松松的冰淇淋蛋糕來慶祝 cookie&cream的 一般美國蛋糕就是一個甜 但是這種冰淇淋蛋糕 有兩層冰淇淋 vanilla/chocolate 很好吃ㄛ

>

前幾天的Happy Mother's day 也是母親節自己要快樂

我告訴老公 今天是母親節 要等別人想起來 等太久

他說 那妳要我煮 還是出去吃

老公金盆洗手 (不煮) 很久了 我選擇出去吃 連洗碗都免了

>

平常更是自已要快樂 isn't it?

自已的人生嘛 我選擇快樂的過

HAPPY EVERYDAY TO YOU AN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