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jamin問 Why I have lot of suntan? 

(Ben的邏輯是 皮膚黑 must be太陽曬多了)

我很nice的告訴他 because you are oriental.  Your skin color is because you are Asian.

(我沒有說你是Chinese or Taiwanese    反而很大格局的告訴他你是東方人 亞洲人 嘻)

I never know I am Asian.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是亞洲人

(好像忽然發現身事之謎  大大驚喜ING  )

然後下了一個結論

IF WE ARE ASIAN, WE MUST BEEN TO EUROPE.

如果我們是亞洲人 那我們一定去過歐洲

(什麼跟什麼 我心裏OS 我們哪有去過歐洲 不就是每年回臺灣而已 去過一次墨西哥玩 真是一頭霧水)

What Europe?

Asian went to Europe thru Russia. 

亞洲人經由蘇俄到達歐洲大陸

小孩跳躍的思考是沒錯 這也跳的太遠了吧 原來 "WE" 不是我和他 是我們的祖先ㄋ

How do you know?

I learned it in Social Study.

 

PS:

1.Ben說出來的英文 一進入我的耳朵 馬上轉換成中文 中文與英文文法上的不同 時常有意想不到的笑點

2. 美國教育 尤其在歷史方面是很豐富的 小孩的學習也蠻多元化

我在陪公子讀書的時候 也增長的許多知識 (自己以前都沒這麼認真)

他們的教科書 往往會花上很長的篇幅 討論一個帝國衰退的原因 專制 貧富不均 浪費資源 等等 在孩子很小的時候 就這樣教他們 嗯 it means something, i think.

宗教歷史方面也不斷教育小孩 多神論 拜偶像 是歷史的一部分 但不是文明 這一點我想在西方國家的觀點就是如此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