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男孩子一定要會割草  我是這麼希望的

 

去年我就跟老公討論過這個"什麼時候讓Michael割草"的問題

 

今年從台灣回來後又再次提起這個割草的話題

老公應該是同意  雖然他從來沒有附和我的提議

只是『等天氣涼一點我再教他』 或許是有點捨不得吧

 

到底要等多久

星期天我又提了

老公 蚊子還是太多』 說完馬上閃人  

聽起來還是捨不得嘛

於是我在老公出去割草後 連忙擇日不如撞日『Michael! Daddy needs help!

Michael倒是很認命  很快穿戴完畢 就開始了新生訓練

 

爸爸有先講解割草機的啟動 停止 加油 等基本安全和機械

也講解割草一來一去 要overlap一點點 而且要儘量保持直線 割完的草地才會好看

起先爸爸示範  Michael 跟在後面看

然後Michael 初試割草機  爸爸在後面看

然後Michael 自己割


還在割...

還在割...

GOOD JOB! MICHAEL CH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