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球賽在Victoria, Michael說他要帶MP3在去球賽的路上聽,  一般上學是不准帶這些電子用品的, 球隊就是有些例外, 而且有趣的是, MP3帶去學校要交給老師保管, 一直到球隊要出發時再去老師那裏拿,  那我就在出門前叫MichaelMP3放在爸爸的包包(爸爸是七年級的homeroom teacher班導師, Michael is 7th grade, MP3交給老師就是交給爸爸), 結果居然爸爸說, Wait until the class. 」我還傻傻的說「那不是全班都看到了」 原來這麼小的孩子就開始想有特權, 看起來Michaelengoy這點喔, Very Interesting! 我都沒想到!

 

球賽比上次精彩, 至少有2次Touchdown (對方有4次), 可是就在一次防守的時候, 對方強人#44抱著球往前跑, 然說時遲那時快, 從一群糾纏在一起players裏衝出一個明曰足球之星, 奮力一, 居然撂倒了那個手上有球的耶. 哈哈哈, 是我家Michael! 真是大大的露臉.

 

 

題外話1:

這天的比賽球員人數比較多, 11,場上要8人, 可以加減替換休息一下, 球員人數多寡取決於這些學生的grades, 很驚訝吧! 如果任何一科平均成績不及格, 那個星期就不能上場打球, 也就是說我們看到的球賽 (電視會有大學足球賽轉播) 所有球類或任何學校sports 隊員, 各科成績至少要pass, 才能上場.

題外話2:

有鑑於上次Benjamin狂吃, 這次只有帶一罐 Diet Dr. Pepper,  到了現場需要 water boy (每次休息或暫停, water boy要提水給球員喝), Benjamin和另外2個小男生(個子小) 就負責water boy提水的工作, 足球場很大, 每次要提水到暫停的地方 (可能是場中任何一角), 還要用跑的, 一次就很累了, 要喘粉久, Benjamin第一次提著水狂奔到球員那裏去, 使盡全力跑的好快, 用力跑到臉都擠成一個小肉包. 很快的, 第2次又叫water boy的時候, Benjamin馬上也叫 Water Boy, Go! Go! 自己馬上置身事外, 指使別人去, 真詐! 之後, 他有再繼續serve, 沒有落跑, 還好. 比賽完, Benjamin也滿身大汗, 有運動到.

 

Tackle: (橄欖球賽中的)擒抱摔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