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我的消息來源, Stephanie喜歡別人了.

我找了一個好機會問Michael,  『Are you still friend with Stephanie?』我小心翼翼的問.

『I think, She likes someone else now.』一面吃著東西, 一面回答.

『哦, Did she tell you that?????』

『No, I can feel that.』聽起來很平靜. 我兒子還會FEEL 感覺到女生對他冷淡了欸, 真不簡單!

『When did you know that?』

『Several days ago!』 居然都沒說.

正當我想安慰他一下的時候,

Michael說, 『I got over it.』 我想這句話就是....(我英文不太好)...他已經沒事了的意思.

 

>>

我想Michael真的是已經got over了, 因為他居然想問Harley要不要be his friend?

這是什麼狀況啊, 啊那個 Harley不是跟Zan嗎? 我都要給他結巴了!

『They are just friends now.』

我的天啊! 不于置評! 這個關係有點混亂而且變化也太快了吧!

『我想你不要直接問她, 讓她 "FEEL" that you want to be friend with her.』我又忍不住出主意.

可能我兒子FEEL到 Harley 想要 be his friend.

今天早上刷牙的時候, Michael 問我,

『Can I ask Harley to come over this weekend? We can play HALO-3. She said that she knows how to play HALO.』

『OK!』 我想我有說OK吧, 不太記得了, 小孩子的把戲, 不必太認真, 茶餘飯後, 姑且一聽, 最主要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