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 Benjamin從學校帶回來一顆的小苗, 連著一小杯土的小苗, 大小只有現在的十分之一還不到, 小苗長相很是一般, 沒有中間那個球狀的包包, 小苗有三, 五葉片, 不過每片葉子都是外擴出去, 莖, 對, 還有莖哦, 是細細長長的, 如果不知道的人, 應該猜不出來是高麗菜吧

Benjamin 迫不及待的要我把小苗種在土裏。還說是project 咧! 又說是老師說要種的!反正太積極了!

聽起來就是一個怪~~很怪~~

(Benjamin 不少, 哈拉更是厲害, 做媽的我可是要時時提高警覺, 以免被呼弄了!)

哦 (拉長音)   結果原來是

種高麗菜競賽啦, 全德卅第一名的話, 可以得到獎金一仟元。

而且我想..也不是什麼老師發的.. 是Ben討來或搶來的 (倒不是真的從別的小朋友手上搶來, 而且動作很快, 拔得頭籌那種搶!)

在我答應會種在土裏後, Ben馬上, 馬上哦, 就說那他要獨自擁有獎金一仟元。

吼!我就知道!根本不是要比賽種菜, 是肖想那一仟元獎金!

很快~Ben就相好一處美地, 種他的一仟元獎金。

是種在前院花圃中, 前院耶, 因為後院Brownie會亂咬 (Benjamin說的)。

有誰會把菜種在前院? 一仟元獎金倒是可以破例一下種在大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