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

晚上停電, 我們聊天打發時間

媽:            Ben, 你還是很愛講話齁?

Ben:         Yeah, 所以我還是沒有partner!

                 不過就不用耽心我旁邊的同學偷看。

               

快9點電還沒來, 我們被迫提早就寢, Michael睡前都會跪在床前禱告, 我也提醒Ben也要睡前禱告唷, 於是Ben也趕緊跪著禱告。

可以想像2個孩子各自步跪在自己的床前禱告的畫面嗎?很感動內!

~~忽然~~電就來了~~

Michael很興奮的說他剛才禱告要電趕快來,不到一分鐘電就來了。

我:                    那你的禱告很有power哦!

Michael:         GOD'S POWER.

 

3/24

這個星期六 Ben要去Weimer參加比賽, 參賽的項目跟去年一樣是拼字 Spelling,

和去年不同的是這次有稍做準備~ 趁著春假期間 Ben把6百個字都study了喲~

不過好像是3, 4, 5年級一組, 結果可能和去年一樣嚕。

3/15

預備起

開始放春假囉

 

3/14

最近還蠻流行晶晶亮亮的金屬飾品, 百貨公司叮叮噹噹的掛了一整排。

這種金光閃閃的項鍊比起串珠珠的項鍊更容易, 想好式樣就差不多了, 不外乎就是一些排列組合囉 。

一口氣在HobbyLobby給他買了n元,

HobbyLobby的亮晶晶的材料多到一個不行, 大概是景氣太差, 女人們穿戴一些金銀之類的好平衡一下實際上的不足。

下午從Victoria 回來後, 一直做到晚上十點, 大概除了吃飯都在做吧!

整個做到歪腰。

結果咧~~~~一條送給妹妹~~~~ 一條送給Karen~~~~一條送給Jennifer

好有成就感哦

感謝麻吉堅持要拍照, 這一條是送給Y妹的。

我自己也很滿意ㄛ!呵呵呵!

3/12

今天學校舉行春季才藝表演~Spring Festival Show~

我們家Michael還是個主角兒咧

可惜沒有相機不能錄影給大家看, 真是的, 表演的還不錯說。

起先有兩個男生 (七年級的) 先出場  ^^演唱很笨的歌 Silly Song

^^ Water Baffalo~~Water Baffalo~~~~啦啦啦啦啦

故意(可能也不用太故意) 唱的很難聽 但是表情很投入 雖然笑點很低  但是很好笑

然後 Michael 的角色是演一個被吵的受不了的大人, 衝出來, 劈里啪啦, 亂罵一通, 也是好笑的罵, 可是假裝很正經, 很生氣, 是笑點ニ。

於是兩個唱歌的男生假裝討論一下, 另外再唱一首~~~~ 更笨的歌 ^^

^^ Baby Kangaroo~~Baby Kangaroo~~~~啦_

Michael立刻衝出來, 抓狂, 大叫 ~~阿~~~~~阿~~~阿~~~阿~~~阿~~~

笑點三

很笨的表演, 可是還蠻好笑的, 因為到場觀賞的都是家長或祖父母之類的, 對於這種扮傻裝呆的表演, 那可是百分百大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