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給我裝死好一陣子了,

這個周未就完全的ㄔㄨㄚ\起來,

死的真不是時候。

同時..我那顆千元高麗葉已經被太衝動的我拔下來,

無論如何也要馬上拍照留念,

這下子沒有相機有如燃眉之急。

於是我火速奔到Victoria的BestBuy, 急忙買了一款不太貴的 Kodak EasyShare,

才90元! 錄影, 照相全包。電池是內置可充電式。我可是很會持家, 精打細算的金牛座。

可惜顏色是不可選擇的銀色, 店裏只剩下銀色的, 其他紅色, 黑色, 粉紅色都賣光, 我想著我家的那顆高麗葉, 可是沒法等我上網購買或是向附近的店家調貨。顏色就不要求了。

喔!對了!那台壞掉的相機, 目前呈現的狀態是可以拍照的,

可是所有的影像都拖著偌長的影子~~~~

有點像~煙雨濛濛~, 隔著下大雨的窗子看著外面的夜景。

也像是~鬼影追追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