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

Friday本校有八年級的Graduation舞會, 六, 七年級全部受邀參加, Michael整個高興與期待中..

Ben也很想去, 可惜只有八年級的才可以邀請朋友。

於是我叫Ben自己拜託八年級的邀請他去, 沒想到Ben太害羞, 不敢自己開口 (os:有沒有搞錯?)

Ben只敢叫Michael幫他去拜託八年級的。

Michael倒是一口答應~~可是誰會想要邀請小三的小朋友去舞會勒?

Ben於是獻妙計~~~~(叫Michael在persuade八年級的時候)

~~~~Why don't you say I am actually 41, just look like a 9-year-old.  我(Ben)其實是41歲只是外表是9歲!!!~~~~~~~~

Ben, 吹牛要打草稿, 知道嗎!

 

 

5/20

美國有很多店提供drive thru的service, 我最愛了。

買早餐時 drive thru 可以兼化妝

拿藥時 drive thru 可以看Ben跳舞 。

閒著也是閒著囉~~

本來是要錄Ben講好笑的墨西哥口音的笑話, 可是他扺死不從, 亂跳舞一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3Vu8C3U1QI

5/14

祝我生日快樂,44 歲的歐巴桑居然是我, 真不敢相信我已經44 了 。

光想到over hill之後,  我的年紀有如脫了韁的野馬, 跳脫的也太快了吧~~

我都要哭了。

5/13

我親愛的老公說我可以自行選購生日禮物

我: 「有上限嗎?」

公: 「我的薪水都妳在管! 我賺的X萬塊都拿去買!」

哇! 那個 X萬塊是年薪耶!

不過!我最吃甜言蜜語這一套!

這種回答是滿分~~標準答案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