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會想要照相留念,最主要是想和我親愛的妹妹分享, Johnny Carino是她最先帶我來的喔, 而且是她的最愛.......................................................之一。

 

繼可以花光老公的薪水買生日禮物後..

老公誠致的邀請我出去吃一餐他最最最不愛的 Johnny Carinos,

這可是他說的呦, 「我最討厭Johnny Carinos了, 可見我有多愛你

聽起來怪怪的, 可見邏輯倒是A通。

Johnny Carinos的外觀普通, 花圃卻是永保整潔, 大門兩旁的小花隨著季節更換, 每次都開的精神抖擻。

餐廳的外表跟食物好不好吃一樣重要喔~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跟我印象裏的相比, 這道炸花枝 appetizer 變的小盤了許多, 價錢倒是和很久以前沒差太多。

還是一樣好吃, 花枝很軟, 炸皮很香也很有味道, 完全不油膩哦, 我相信.. 我想.....我希望.... it is fat free.

(regular-$8.39)

麵包與Olive Oil, 是M的最愛。黑色渣渣是大蒜渣, 很香喔, 即使泡在油裏, 吃起來還是脆脆的。 M總是會把大蒜渣撈的光光的, 可見他有多愛這種吃法。B則是對這一盤油完全沒興趣。

(Free)

現在餐廳林立, 相同價位, tone調的, 開了好多間,  Olive Garden, Red Lobster, Texas Road House等等....選擇可多的咧, 我家M喜歡這一類裝璜的美美的餐廳, 而且每次都點不同的餐, B則是保守派, 不喜歡嘗試新的菜式或餐廳, 永遠都是金牛角 Golden Corral 的死忠顧客。

幾乎每家都推出一堆吸引吃客上門的招式, 在 Carino's 點餐後加湯或沙拉都是$0.99, 每曰湯品有3到4種。

(Chili湯, $0.99, 隨便喝多少)蕃茄湯頭裏有紋牛肉& 豆子, 是我和M的選擇嚕。 B和老公選青菜濃湯, 真正的名字落落長, 只有B記得, 青菜濃湯很清淡, 很一般to me。

正餐送來的時候, 可憐的waiter把 B 點的Penini (三明治)誤認作是Penini pasta 。

B: 「Does it even look like any of my order?」

      「看起來有任何一處像我點的餐嗎?」  ~~很smart mouth的說法。

我和老公並沒有讓waiter重新送一份 Penini 三明治, 反正送錯的餐看起來也很不錯, 除了有很多蕃茄醬, 在半強迫下 B 只好吃著蕃茄醬everywhere的Penini pasta (B最不喜歡有醬汁, 蕃茄醬尤其不愛)。

在一陣混亂下, 就忘了照相。下次再照別的嚕~~~~

這是我點的 Spicy Chicken and Shrimp ($12.99) 有粉Q的蝦子,很嫩的雞胸肉, 蔥花則略嫌太乾(老美不介意吧!), 好吃的蘑菇和很多蕃茄乾加在管子麵上, 雖然名字有Spicy但完全不辣。

相片中的我竟然有像我的姨婆, 立刻塗掉。

這張也不怎樣, 我的犧牲也太大了 。





回家路上測試一下相機在行進間拍照的狀況...

中途, Six-Mile一戶有錢人家的房子有很大很大庭院。(霧霧是我的車窗)

人煙稀少, 偶爾有車交錯..

玉米田..

有沒有人想來我家玩, 歡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