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去了Schlitterbaun兩次, Schlitternbaun就是德卅水上樂園 YA!, 德卅一共有好幾個Schlitterbaun, 沒辦法嚕!德卅太熱, 炎炎夏日, 玩水才是王道。

我們去的水上樂園位在New Braunfels, 引用當地的Comal River河水, 樂園依河建造, 園區好大, 還分成3區咧,河水清涼, 夏天時白天的氣溫隨便也有一百多度, 水溫還是保持70度,真棒(呵呵)。

我是要說去玩咩, 都會買一些紀念品之類的,我就買了這個...

水上樂園太好玩了, 我一定要勞勞記住, 買一個Coach的包包, 每次提在手上, 就有全家人快樂出遊的回憶湧上心頭, 我是基於這個理由才買包包當紀念品的, 我可是經過深思熟慮的NE。

好巧: 紅色化妝包是8月份買Estee Lauder送的贈品, 怎麼那麼剛剛好。顏色, 材質, 白色壓線都一樣耶。

HAPPY SUMMER VACATION! 我的暑假很快樂! YA!

至於第一次去Schlitterbaun差點被淹死的事, 找時間再說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