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化粧也是這一, 兩年的事。化粧不是我的強項 (咦~其實我好像沒有強項), 但是我的臉, 我的臉 (偷哭), 不化粧~哎~不太敢出門耶。

我的臉頰上, 曾經小時侯長可愛雀斑的same place, 居然給我長了一堆要死的黑斑。

老女人有斑也是OK啦, 反正長都長了, TOO LATE, 我倒是不怨杜以前從來不防曬,樂觀的我就不相信蓋不往我臉上的斑。

凡是化粧品有 concealer 這個字或 prime 也多少有用, 我都會多看兩臉, 結果我就買到這個寶物, 我相信還有很多遮斑膏很好很棒, 可是 SO FAR 目前為止, 這個讚

用小刷子在要隱瞞事實的局部塗一下, 手指塗一塗, 一分鐘不到就抹去歷史的痕跡, 歲月的見証, 還遮黑眼圈咧。

然後再刷一些粉, 我是用 mineral powder,就大功告成囉!

Estee Lauder的 Concealer 有好多種類, 像這種的, 像牙膏的, 根據不同膚色又有好多顏色。

(專櫃小姐介紹我買的這種, 牙膏形狀的太厚重, 她說的哦! 不關我的事)

而且才20元美金,便宜吧。本來是要回台灣再買好用的遮斑產品.....

 




老公說的對, 『買遮斑膏不用回台灣買, 美國女人斑點絕對比亞洲女人多!她們喜歡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