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裏要外食, 選項真的不多。

好在有墨西哥食物可以加減應付一餐。

曾經有一陣子我家每週三晚上都外帶Mexican Food, 結果吃的肥嘟嘟, 現在從每週一次改成偶爾一次。

對了~我家honey是不吃 Mexican Food,偷偷在這裏說就好, 他是怕胖。

 

 

Burrito Plate(下圖)~~麵粉做的墨西哥餅皮包cheese, 豆泥和肉, 淋上gravy, cheese, 附墨西哥飯和墨西哥豆泥。好吃第一名~可是~很肥捏。如果是Enchilada就是麵粉皮換成玉米皮, 其他作料類似,也是很好吃第一名~一樣也是很肥的。

Carne Guisada Plate ~~牛肉(塊)煲, 墨西哥飯和麵餅。 麵餅有麵粉餅和玉米餅2種選擇。因為沒有cheese, 有中國胃的同事比較容易接受這道餐點。

Chili Relleno~~墨西哥青椒(辣)鑲肉, 裹蛋汁油炸後, 淋上醬料。這道菜有小辣, 有時青椒的杍去的不乾淨就會小辣變很辣。 可是我很喜歡耶, 有機會要嚐一嚐哦。 

(下圖)Taco Salad~~這個是我最愛吃的(其中之一,好吃的很多咩), 而且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一般taco salad有4種肉可以選, chicken (shredded chicken雞絲肉), fajita chicken, beef (ground beef碎牛肉), fajita beef , 4種選擇顧名思義不用我再多解釋囉。

我最常吃的就是chicken taco salad 百吃不厭, 大大推薦。

我妹前一陣子來小住了幾天, 吃過一次以後就給它取了一個小名, 叫"鳥巢"。

"鳥巢"果然是很受歡迎, 接受度很高咧。


特別聲明:

以上不是同一次點的外帶晚餐, 只是集合照片一次介紹, 我們沒有吃這麼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