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連鎖店等級的義大利餐廳其實就很不錯了齁!

我們常去的捏。

所謂的"我們", 並不包括老公, 原本他對花十幾塊來吃一盤"炒麵" (義大利的炒麵囉), 就頗不以為然, 然後第一次嚐試 Olive Garden, 居然送來一盤冷的湯, 從此就變成拒絕往來戶。

不過這不影響我們啦, 我們其他的三個人還是時常去享用這家不太貴而且不錯吃的義大利餐廳。

店裏略有裝璜, 服務也OK, 雖然偶爾遇到呆頭呆腦的服務生, 不過我們是常客了, 服務不周也沒關係啦!

隨餐有 3~4種湯可以選, 我們幾乎都是選這個雞肉麵疙瘩湯, 它的好聽的名字叫什麼來著 我忘了!

這個是最近電視上正在打廣告的特餐~

先選麵條, 有6種麵條可選, 細的, 粗的, 寬的, 像管子的....

再選醬料, 也有6種吧? 白的, 紅的, 一大堆.....

再選肉, 雞肉, sausage 等等.....

廣告的重點~ 特餐的特別處在於~~可以吃第二盤, 而且哦~第ニ盤可以選不一樣的麵條, 醬料和肉。

不錯吧!

不過我一盤就吃不下了, 雖然服務生小姐親切的介紹可以續點第二盤不同口味的, 也是枉然。


忘記照兒子點的餐了, 等我想起來補照一張, 結果整個食物的照片就是一個狼狽不堪, 下次去再照其它的"義大利炒麵"囉。

對了!有一道餐叫 Tour of Italy, 本人的發音有障礙, Italy不論我怎麼唸, 聽起來就像"義大利", 而不是Italy。那個 "a"的音很短很輕, 絕對不是義 "大~" 利。我如果要點 Tour of Italy, 就用指的, 用手指menu就好, 口說 :Tour of Italy 簡直就是自取其辱


M~正常微笑   B~面露不耐煩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