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叫 Johnny Carino's的 Italian Restaurant, 店名好像默默的變成 Corino's, (不太確定?),不過美味還是不變滴。

Carino's 是我們很喜歡的一家義大利餐廳,價位中等而且麵包好吃,外脆內軟的麵包沾著香醇橄欖油, 橄欖油還加了炸過的大蒜, 很小一粒黑黑的大蒜很脆很香,好吃! 我們又~是常客唷。(小地方,店家不多,真的是不得已,很容易就變成常客!)

而且這家店serve的湯品和麵包都很燙, 是我家那位非燙湯不可的先生也可以接受的餐廳。(~)

Carino's 最早是我妹帶我們去的, 當年M才3歲吧! 對吃東西完全沒興趣,只會瞎吵。

暑假我妹來玩,第一個午餐就迫不及待的帶她到Carino’s ,溫習一下記憶裏的好滋味,希望她有喜歡。(有家人來訪!讚!)

夏天的配套是點餐(8種左右)就送迷你開胃點心,有5種mini appetizer可以選擇搭配。除了原來就吃過的炸花枝必點之外, Italian Nacho也很好吃哦。

 

(狼吞虎嚥的情況下, 居然~完全沒有照半張相片)

 

上:粉好吃的16層手エ千層麵 (英文名字Lasa...不會拼, 算了)

下:雞肉麵, 在menu上有 LIGHT 這個字, 是健康的餐點哦。(英文名字是..忘了)

B和他的義大利三明治, Menu上的名字叫??來著?又忘了!

M的蟹肉義大利餃子 , M的最愛, 這盤義大利餃子蟹肉的味道很真, 好像剛剛才蒸出來的蟹肉現做的餃子, 雖然餃子沒幾個, 可是個個飽滿。嗯~~~~就是有點小貴。

吼~我好像得了失憶症~等餐點名字想起來再補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