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站是我一定要分享的好康
一直都有聽說什麼上網標hotel多便宜, 多划算之類的。
最近終於親身體驗, 原本$239的Marriot旅館, 我才花$45就標到了。Marriot是我心目中的高級旅館捏。

在還沒check in之前都灰常不確定, 因為 TOO GOOD TO BE TRUE !

想要試一試的話~~
進入網站以後, 選好地點, 日期, 你會看到所有available的旅館, 先流覽一下並且心中先選一下自己大概想住那一種等級的旅館,
然後在
Name Your Own Price 的地方點進去, 照指示進行就可以囉。


反正在信用卡號碼還沒有keyin之前, 隨便試一試都沒關係。
可是一旦信用卡號碼給了, 而且旅館也標到了, 可是 100% NO REFUND 絕不退費。

~報告完畢~

Lobby 有 bar,餐廳,還有好多會議室。



Gym(above) & Indoor pool (below)


outside pool: clean, cool and relaxing
重點是人不多(其實跟本是沒人),四周辦公大樓林立,感覺忙裡偷閒(那天是特別請假一天滴),
心情特好。












很悠閒ㄅ,我們除了去吃晚餐之外,3 點check in 之後,到第二天退房,都泡在游泳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