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玩game並沒有特別限制時間,上學期間的話,星期一到星期四例外不能玩game之外,其他的日子就玩吧

如果一定要限制玩game的話,嗯(思考)~那樣會有點技術上的困難,因為最~最~最~沉迷玩game的是把拔,他可以從早上玩到晚上,不會累也不會膩耶,而且禀持著同樣的熱忱數十年不變,從少年到現在,跟據他的說法,他是有任天堂文化



100_0394.JPG 

100_0393.JPG 


我家的game多到一個不行~~
有XBox360的~(另外也有XBox,ㄚ就不用照相了啦)
100_0395.JPG   


PlayStation2的~ (也有PlayStation1)

100_0399.JPG
Wii的~(以前也有Nintendo的歷代遊戲機,現在沒有人在玩了吧)

100_0398.JPG

DS的~
DS是小學生在玩的,M 已經長大不玩了捏 。
100_0401.JPG

補充一下,雖然沒有只能玩多少時間的限制,但是還是有priority 的,譬如說要唸的書,要做的功課,該睡覺的時間,該幫忙的家務,一樣都不能 miss。
而且daddy有教上網找密籍的撇步,(哇嗚!那些密籍都落落長)這也算是現代人的一項重要的skil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