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

100_0386.JPG 

100_0389.JPG 

M第一次回診,調整牙套。

放學後我們才趕過去victoria診所,原本都已經心理準備好了會牙齒酸痛兩三天,結果出乎意料,只有下排牙齒的前面幾顆牙齒有小痠痛,而且只有不舒服一天。

還好!

這次調整有加很多橡皮筋在原本的牙套,m自己選擇藍色的,藍色是他最喜歡的顏色喔,可以看的出來是藍色的嗎?

 

 

09-19
自從我們這裡開了一家chinese buffet, weekend 都不必跑到victoria去吃吃+逛逛了。
好像已經有好幾個 weekend 都呆在家裏,這樣算是宅嗎

既然中午出去吃,那晚上我就來煮~~煮什麼勒~

哈~炒麵啦 ,簡餐是我的首選。


100_0403.JPG 100_0404.JPG


蚊子多到一個不行,傍晚和daddy一起割草的m說,他需要一個neck band 因為蚊子(不停的)咬他的脖子。
解釋一下:
割草的基本配備是頭帶 head band ,不然汗會如雨下,汗水從額頭流到下巴,一點也不誇張。
另外就是噴off,前後上下,不噴不行!
然後,割草是chore,沒有付錢。這個不是父母小氣,是分擔家務,也是家庭教育。(堅持己見ing)

09-12
老公download了一些我們那個年代的歌,還燒了一張cd給我。

100_0411.JPG 

還很有心的選了第17首歌的歌名當做 cd 的title。
歌名是:I WILL KEEP ON LOVING YOU.

我只能說,老公完全地擅長於 sweet t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