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教會募款活動就在上星期日早上11點開始。

買一張五塊錢的 raffle ticket,就有機會得到一萬元呵

100_0407.JPG 

100_0426.JPG 

當天有賣午餐,午餐是年年不變的 seafood plate,今年漲價到一份 8元,不過既然是捐獻給教會,雖然貴了點,大家還是踴躍購買,排隊居然排到門口去,至少要排 45分鐘才能買到一份餐點 。

我們家的daddy負責排隊&和認識的人握手,最後終於買到了3份。

照順序:german potato.cold slaw‧fried shrimp‧hash browns‧fried fish

100_0412.JPG

b不喜歡蝦蝦,所以他選擇了pizza,吃完pizza,又去買了這個烤香腸

100_0413.JPG 

賣炒飯和炸春捲的生意很好喔,坐在我隔壁的就是吃這味,我先照個相摟。

 100_0414.JPG

陳老師和"高"老師一起在顧攤。嚴格來說陳老師是代替我在顧攤,我勒~除了簽名自願顧攤1小時之外, 則四處趴趴走。(羞)

"高"老師站在陳老師旁邊更顯得高大耶,“高"老師就是 Mr. Low,是教SOCIAL STUDY的老師,有教M和B。
Mr. Low很高吧~ Mrs Low也很高(站在Mr Low左後方的女士), 身高5呎11吋 (178cm), Mr. Low大概有190吧!
咦!我忽然想到
,low不就是台語"很高"的意思嘛,難怪Mr. Low很高。

 100_0415.JPGSSS

大受歡迎的是Cake Spin這一攤,參加的人選一個號碼,轉盤轉到你選的號碼的話,就可以幸運的獲得一個Cake。

付了錢就站在妳選的號碼格子前面, 等待轉盤轉到蛋糕送出為止。

100_0419.JPG 

  cake都是自由捐獻的,熱心參與的姐妹們,大家辛苦了。

  100_0416.JPG

100_0417.JPG

這一區是大家捐獻給現場即時拍賣的雜七雜八什麼都有的寶物。有婆婆媽媽自己做的手工義賣,也有店家donate的商品, 還有教會最佳停車位,都是拍賣的商品。

拍賣的方式就是大家來喊價,現場還可以刷卡呦,生意做很大。

今年還有一樣特別的義賣, 之所以會引起我的注意,  實在是因為叫賣聲和現場鼓噪聲太過驚人, 不得不注意一下。那就是義賣 [10 Couple's Dinner at Father's House], 並且由3位神父親自serve及掌廚。其中Father Brian還親自跳上台前助陣, 一開始出價低的時後, father說這些錢只夠吃 "花生醬三明治", 隨著喊價上升, 越吃越好, 終於可以吃到牛排了(father說的, 應該不是騙人), father還搞笑強調有3位神父的招待, 最後是950元成交。
~Father Donald在那個weekend割草時, 被主接走, 所以到時應該是剩下2位神父煮牛排和serve吧
(唉)

100_0420.JPG

 

學校校長和秘書顧汽水和爆米花攤, 顧一整個下午耶, 雖然也有其他的helper, 但是為了捐款大家都很盡力滴。

100_0425.JPG

看人家M的同學自己顧一攤, 我們家M在哪? 

100_0424.JPG

原來是估在打電動這攤, 據說M一共只有輸一場, 其他都是嬴滴

遊戲玩法是付一次錢, 50 cent吧~2人可以打一局Wii的game。

100_0427.JPG

 

100_0428.JPG

哈, 回家的車上, M告訴我另外一樁得意的事呦, 有2個女生來問他的名字,2個女生還互相說是對方要知道的,M笑的眼晴瞇成一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