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中生的課外活動種類包羅萬項,在我看來,無非就是把這些血氣方剛的青少年的時間都霸佔住,免得他們閒閒做傻事‧‧you know‧‧‧s_face%20(140).gif 

 

我幫M 選的BAND,練習時間長不說,每周五課後還得隨著足球校隊到校外表演,要到半夜十一,二點才能回到家,佔據不少課後私人時間。

累的M 不得不說:『YOU ALWAYS PICK THE HARD ONE FOR ME。』

其實M 這樣說是因為,在選課上阿娘我也強力推薦必選ADVANCE的英文,數學,science 等。

M:『THANKS A LOT』 ~~想必我兒也感受到阿娘的用心 (反諷的話老娘我不懂喇)。

 

 

1178108115.jpg 

 

 

開學前,BAND 舉辦一個PARENTS NIGHT,好讓父母了解孩子的活動與努力,並且支持BAND及相關活動,趁機鼓勵家長來幫忙做義工和FUND RAISE。

我給我們全家拍拍手,因為我們通通都給他踴躍出席了蹓。gu.gif 

 

down.gif 表演前,準備。

100_1247.JPG

 

100_1248.JPG 100_1249.JPG 100_1250.JPG 100_1251.JPG 100_1254.JPG

 

down.gif邀請父母一起 Marching,疼愛孩子的父母也都一起撩了去,下場摟。我太害羞,陳老師以一擋百,我們家就派他當代表囖。

100_1261.JPG

100_1255.JPG

 

down.gifB 無聊中,爬階梯克服懼高症。天空好藍,有風,夏天的傍晚氣候宜人。

 

100_1260.JPG 

 

M 的高中生活 SO FAR SO GOOD~93656246_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