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開學後表現不同凡想1974260157.jpg

 

才第一天上學,B 的老師說~~ 

 

上數學課時,

 

全班唯一有負數觀念,正確地回答數列問題的就是B啦,其他同協不會捏。

 

而且喔,回答問題以後沒有臭屁,還安靜的做練習題嘞。

 

以前老師講他也講的B,上課居然乖乖不講話了。

 

 

老師還問我是不是有在暑假先教他負數???

 

我那有!!!! 呴!!!!沒有啦!!!!

 

 

以上都是老師親口告訴我的,我很清楚~明白~確定~老師超級滿意他的表現,齁,反正老師誇獎到一個不行。gu.gif

 

 

我想 B 遇上他人生中的伯樂老師了。

 

 

 

 

嗯‧‧‧

 

這個老師也不是外人‧‧‧

 

就是他爸。

 

 

其實,想當然爾,B在他爸的課堂上一定是乖寶寶一枚,只是沒想到才上課第一天就成功收買老爸老師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