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今年70歲的生日我想給她來個SURPRISE 在生日宴會時忽然出現應該是一個不錯的idea, 畢竟我也是住在地球的另一邊, 距離遙遠, 我想我娘會喜歡這個生日禮物。(自信)

我心中理想的驚喜是如同從Jack-in-the-box 跳出來的驚喜的那種tone調! 但畢竟要在生日宴會時才出現, 技術上太困難, 我雖然左思右想, 但是很多困難無法突破, 最後只有折中, 決定在生日前就抵達家門。

決定以後, 我就馬上買好機票打算給老媽來個出奇不意, 當然這是秘密, 絕對不能講滴. 不然怎麼叫Surprise, 連我妹都是在我要出發前一天才知道的。哈, 保守秘密有種令人上癮的fu。而且~從8月初買好機要到10月中才飛, 我完全都沒漏半點口風耶, 厲害吧, 這期間我還是保持每天和我老媽通電話, 老媽完全都沒有感覺到癥照 。

結果~~沒想到~~驚喜變成驚嚇~~Surprise turning to SHOCK!

就在回到台灣後的第二天, 本人我居然發起燒, 加上鼻塞, 痠痛等所有症狀~~我感冒了, 看了醫生吃了藥, 卻還是病厭厭, 因為壽宴在即, 為了怕傳染給來祝賀的七大姑, 八大姨, 大家都是有點年紀的老先生, 老太太, 我特地又再去診所做快篩, 儘管醫生認為我不可能是豬流感, 我還是堅持自費做檢查, 快篩要等15分鐘才有結果, 我的2條線在10分鐘後就出現暸, 醫生還從他的看診室跑出來, 拿著我的快篩試紙, 嘴裏喃喃地說不可能~ 不可能~。

我才要說不可能罷。

(to be con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