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了!!

感覺沒什麼兩樣。

原本想要的生日禮物 xx game, 爸爸說太暴力了!!!可是明明就在M姑姑家上網玩過那個game的promote版本,

我沒有害怕丫。

哎!!Dad worried too much!!

算了~我看那個##game也不錯, 而且可以雙打,就買它當我的生日禮物吧。

Daddy有買給我, Ya!!

 我沒有表現出很高興,因為我還是很想要有那個xx game,而且我比較low profile,即使有高興,也是微笑就好!!!

結果,跟Ben雙打也不錯,只是Ben很笨而且whine too much。

 

生日蛋糕是我最喜歡的cookie & cream ice cream cake

媽媽買的ice cream cake跟往年不同,看起來不怎樣。

結果..咦..YUMMY 好吃歐... ice cream cake還有cake夾層。I like it.

cake 吃不完的都留給我慢慢吃摟,早餐或是點心都是ice cream cake。

mom says, (吃的時侯)不要給Ben看到!!

可是不論我躲在哪裏吃Ben都會看到,他的身上一定有food的censor,有一次好不容易沒被他看到,可是他居然也知道我有吃,因為 (Ben說) 我的手指頭smell like chocalate的味道,

奇怪我明明都 lick 的很乾淨了阿,

Chocalate is my favorite。

 

 

 

HNI_0018.JPG  

 

 對了~親愛的Auntie們, 我的acne有好很多,

連我的同學Wesley,都問我是擦什麼藥膏好的,我有把我的藥膏名字抄下來給他。

 

102_1406.JPG102_1407.JPG 

 

15歲就可以拿(開車的)learning permit,

可是daddy & mommy 愉愉在說: 「能拖就拖」

能脫就脫是什麼意思, 不管了,

反正我很快就可以開車了 with Mom or dad sit by me.

Ben最好不要弄髒dad's car, 因為那台車 WILL BE MINE VERY SOON!!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