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0262.JPG  100_0596.JPG  

小牛曾經說過: 我們家不夠有錢, 不然, 就可以讓"班啾門"從政

因為....Ben really can talk!!!!!

 

......

 

 

先說說B的新措號吧...

Ben11 是Ben的新措號

上網球課的女生,高中女生幫他取的nick name....Ben11『Because I am not 10 anymore!!!』

其實Ben10是一個美國的卡通片,有一個10歲的小男孩Ben會變身成機器人對抗壞人,之前Ben時常被叫Ben10,但是他卻非常不爽被叫Ben10。 而現在被叫Ben11居然有高興的fu,我想是因為上網球課的女生可都是高中生耶,而且長的粉好看喔,被漂亮女生叫啥都OK的。

 

 ......說到這理....

我想...其中一個和B一起上網球課的高中女生(叫Elisa的)一定是頭殼壞掉...

先說一下...在還不知道Elisa是何許人也的時候,我就有發現來打網球的女生都很正點,三不五時想說用美色勸說M要不要也來打個網球,運動嘛有益無害...

 

 

 .......

反正一度造成轟動的大新聞就是~~ Ben 被高中女生邀請去參加Prom     ◎.◎ (大傻眼)

Prom是可是正式的高中舞會。B是什麼迦,居然被高中生邀請去參加Prom!!! 

不要懷疑!!我有問Ben, "E小姐"是邀請"你"去Prom還是"哥哥"???

 (當時)我想maybe別人是對M 有興趣,叫B當個傳聲筒...太多朋友也一致懷疑E小姐是想邀請M,B會錯意 =.=

 

我: Does she know that you are only 11? 她知道你才11歲嗎!!

Ben: yah!!

: you are too young to go. 去高中的舞會,你太小了。

Ben: I know.

: is she serious? 她是認真的嗎?

Ben: That is what i asked her.  Unless, she wants to make fun of me. 我也有問她是不是開玩笑.....除非她是要看我出糗。

: How?

Ben: When I get to the party? and, she says, why are you here?假設說約我去舞會,然後她當著很多人的面問我為什麼在這裏,讓我難看。

(B在很多方面思想超齡的成熟)

: Will you cry? 那你會不會當場大哭!!

Ben: Yah!! I 'll cry in the bathroom!! 會,我會跑去廁所大哭!!!

當然B沒有要去Prom..

 

.....

事後看來Elisa果真好像真的是對B有興趣...........莫非看出B是一支後勁看漲的積優股

B告訴我說,one day Elisa told minor crowd,『B is my boyfriend!!!!!』

E小姐當眾宣布,B是我的boyfriend!!! OMG!!!

 

................

 

某次去Victoria一家新開的餐廳,因為不太確定餐廳在哪裏,所以叫Ben幫忙找路尋找餐廳的招牌,

這時發現B 左右不分...

我: Don't you know right and left? 你分不出來左右哦?? (恐慌)

Ben: I know right and left.

(想用smart mouth脫困中...)

: But you were asking me which way is left? 但是你問我左邊是哪邊??

Ben: Yah....對丫,所以咧..

: So you don't really know which way is right or left? 所以你分不出左右囉...

Ben: Well, I have more improtant things to remember. I don't memorize right or left, otherwise my head will explode.

B的理論是: 我有更重要的事要記得,所以我不去記左邊或右邊,不然太多東西在頭腦裏,頭會爆炸。

......

[暫停]先寫到這裏...

這篇是因為某人剛finish一件大事,

所謂大事,國父說,一件事從頭到尾做完就是大事

這位某人曾說,我怎麼都不寫寫B的事,於是特別在此因應要求記錄一些B的小小事,搏君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