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0681.JPG 

100_0680.JPG  100_0682.JPG 100_0683.JPG  100_0687.JPG 100_0685.JPG 100_0686.JPG 100_0688.JPG 100_0690.JPG 100_0691.JPG

今天是一個甚麼小節日之類的,在小鎮的機場有熱鬧的活動呦。

M 的學校負責 Live Nativity 和合唱團唱歌表演。

M 在Live Nativity 中扮演約瑟~

這之前,我一直搞不清楚Live Nativity是什麼? 現在才終於明白~

Live Nativity 就是 真人板~聖誕節襬飾

靜態的表演,主要是給大家照相摟,我自己是這樣想的 (搔頭)。

好冷~呼~中午只有13度呢~

所有參加演出的學生們都凍僵了~

驢子,山羊,駱駝都是真的呦~只有baby Jesus 是假滴!

所有參加演出的動物也很配合,站在原地吃飼料,沒有扭來扭去或是想要四處走動的意圖。

一直到最後要結束的時候,donkey 忽然大叫一聲~震耳欲聾。

吼~有嚇到我~

 

 

 imagesCAP8HMMB.jpg imagesCAP8HMMB.jpgimagesCAP8HMMB.jpg

 

 

 

M也是合唱團的要角(哈~完全主觀~自己想的~),但是都沒有其他家長留下來全程陪伴(觀賞),我拍了一些照片沒等到唱歌就先行離開了,畢竟M也是八年級生,應該需要也喜歡跟他自己的同學相處,我是這樣認為啦!

活動結束去接他時,M 很高興的說他 lunch(活動是10點到2點) 吃了一個BBQ 牛肉絲漢堡 ,一碗 seafood gumbo,2 杯熱可可。

 

對齁~阿怎麼都沒說唱歌表演的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