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回家時, 就像每次回家, 開車進車庫..

Loony, 我家的貓咪在車庫中央,

他看了我一眼..

於是我緩緩地把車開進去, 就像平常一樣....

再平常不可的...

可是獨獨這個星期六的傍晚, 原本是輕輕鬆鬆的, 可怕的事發生了...

  公咚..明顯地車輪壓過"什麼" 的振了一振...

 

這時我和B立刻驚覺到, 慘了, 愧疚的感覺馬上擠滿了四周的空間

後悔的感覺很糟, 很糟, 一顆心彷彿從胸腔下沈到腹部..

這時我和B久久不敢打開車門, 真的是....不敢。

 

拖延了好一會兒, 忽然開眼角餘光看到貓閃過..

 

我們慢慢的循著方向, 看到Loony 癱坐在草地上

ㄡ呼....ㄡ呼

這不是貓咪的叫聲, 卻從他的口中清楚的吐出,

貓咪的臉孔看不出痛楚...

 

倒是我和B的臉孔扭曲著...

 

 

我想我不會忘記 Loony最後轉身走入草欉的步履,

綣起著左後腳....

 

Since then,

Loony never cam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