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I_0008.JPG HNI_0007.JPG 

 

My first picture with 2 people.

~by BC

flowers.gif

BEN的 DSi 還可以自拍,真酷。

DSi 內外各有一個鏡頭,雖然解悉度有限,但是實用以及趣味十足。

而且用我的記憶卡就可以upload 相片~這一點真是太意外了。(DSi 沒有附送記憶卡)

相片真實版放在相簿了(密碼是R的生日,或是問我也可以), 相片是 ben 照的。

DSi  最神奇的是把姐姐我照的像有化妝,169元花的太值得了。

 

‧‧‧

相片是 Ben拍的這件事有惹腦我!因為他是很認真的不讓我拍,其實應該說是很排斥我去碰他的DSi。要做甚麼指令,告訴他,由他來操作。

起先我直覺是DSi 裡有存甚麼東西不敢給我看,結果檢查了以後也沒有啊 (本人電腦之類的還可以,被我兒子呼弄的可能性不大)。

結果是ben被我罵太小氣,被daddy罵的就嚴重了。

Daddy 認真的指正 Ben: Too offensive,沒有respect 父母等等。如果DSi 或是任何物質的東西造成問題的話,那你就不應該擁有這樣東西。 If DSi or anything causes problem,  it should be taken away. Do you understand?

對於小孩小氣或是防禦心重,也不全然好或壞,例如B的玩具拿出去和鄰居小朋友玩,從來不曾弄壞。帶去學校的文具用品或即使是一隻鉛筆也保管的很好。他也有和同學 SHARE 如 使用彩色筆和可以把筆心轉出來的臘筆,但是聽說一定要物歸原位而且要像他一樣愛惜才可以SHARE。學期末個人文具用品拿回來的時候,東西也都還在,連筆蓋都好好的套在每一隻彩色筆上。這些當然要教也是得費很大的工夫。但是不准碰DSi, 連摸一下都好像會少一塊肉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這是甚麼心態,有這麼愛這個DSi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