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_0954.JPG 

daddy 終於答應我買head set 了。是真的嗎!我不敢相信又問了好幾次。

剛買回來到家才知道,居然還要等三小時充電,等待的時間daddy教我讀一讀使用手冊,好不容易充完電,daddy 幫我裝起來,結果沒聲音。

daddy 到底是裝對還是裝錯?我好難過 upset~

如果不work,head set 會不會被拿去退?我很擔心,但是我沒有問,還是保持沉默的好,靜觀其變,daddy 和mommy 都不喜歡我們問東問西。

第二天,就是今天下午,daddy 嘗試 troubleshooting head set 沒聲音的problem,daddy 還有解釋troubleshooting 是什麼意思給我和ben 聽,ben 有裝懂說troubleshooting就是思考 thing,根本是吹牛。

結果daddy 重新設定原先不讓我和其他人chat 的限制後,就成功了,我從BLUE TOOTH 耳機裡聽到daddy 的聲音,太好了,危險的時候我們互相提醒,受傷的時候我們也可以互相求救。

我真的非常非常exciting!

我和daddy 一起玩unchant II ,我們兩人是同隊一個team,而且我是team leader,小組長噢,因為我殺的敵人比daddy 多,得分也比較高,我有比daddy 厲害一點點呦,我最喜歡和daddy 同隊應戰,我們是最佳拍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