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學校週在每年一月底, 維期一週。就像一般的節日,在這週裏所有的天主教學校都會有些宗教性的慶祝活動。

聽說公立學校也有Public School Week,真鮮~ 原來樣板活動中外都有呀!

 

星期天早上學生穿上整齊的學校制服到教堂, 讀經,詩班等等serve 都由教會學校的學生負責。神父的講道,祝禱也是特別紀念學校,老師和學生。星期五還放假一天喔,就是給老師的retreat 退休會,除了一般退休會的必定流程,吃吃喝喝也不缺。

☆.........☆.........☆..........☆...........☆..........☆..........☆

講了半天,開場白落落長,我都差點都忘了,這篇主要是要說齁,不好意思 (抓頭..),M 又唱歌了啦,就是星期天的mass中,讀經後的一段 (嗯.....很難解釋.....Catholic 和 Baptist 大不同...加上本人宗教類辭彙又很有限........),反正這次唱的有比上次聖誕節表演的時後唱的略有進步呦。可惜錄起來卻是風琴的聲音好大ㄛ,現場聽倒是很清楚。M 的聲音很低沈,音準也是粉不錯........哈~我是單指這次唱的拉........(再度抓頭..)。

 102_0948.JPG

B 穿戴整齊,準備上教堂。 (我大概老了,同樣的話會時常重覆,那就是要說: 小孩子穿制服真可愛捏~)

 102_0951.JPG 102_0952.JPG

  B 在詩班~

 

好了~請聽唱歌~~pig%20(51).gif真的粉不清楚~那個男聲就是M。

http://www.youtube.com/user/michaelbenjaminchen#p/a/u/0/6Op-0GUrJQ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