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某人宣布他的電腦OFFICIALLY BROKE。

注意~這話中有話,以某人學電腦出身,一台PC死了,大不了也就是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所有資料也都不怕會消失。拜託,其實某人真正的意思是, 『電腦死了,大爺我不想修,想買新的啦!』 吼~這種官方發言我聽的超懂,絕對不會白目的說,「呀唷,自己修修就好了咩」。此時kiss ass,就是馬屁拍到馬腿上。

某人老早就相中Mac,就是我家同款的Mac,今年價比去年便宜300元,還送一台iPOD touch~~咻嘎 (台語: means CHEAP~)。

不過~嗯~我有預感~應該不會買舊款的 Mac 就了事,少說也花同樣錢(像去年一樣)買個新款的Mac,拜託~沒有加價買更貴的就不像某人了。

等著瞧~

 

6/27

某人的午餐,還是自己照的相哩。

可見有多自滿,

 102_1145.JPG 102_1146.JPG

102_1147.JPG

 

6/25

不銹鋼蒸鍋,蒸鍋有孔兩層,底鍋就是一般大鍋,蓋子是玻纖的,所以可以看到食物蒸熟的顏色變化。

尤其是蝦蝦不想蒸過熟,就是在快熟的關鍵時候盯著,這樣就可以掌握蒸物的熟度囖。

這個蒸鍋大概有十五,二十年的歷史了。看起來不顯老舊齁,是唯一在中國店買的鍋子類不甘嫌的一咖鍋子。

102_1144.JPG 102_1143.JPG

以上是因為終於有人注意到那道蒸丸子,高興之餘,連蒸鍋也一起出場亮相喔。

順便附上B 和有 T字 蘋果 合照。蘋果是好水果,可是我很不愛。

102_1141.JPG 102_1142.JPG

 

6/20

(美國)父親節 六月第三個星期日

祝爸爸們~~ HAPPY FATHERS DAY~~

這些都是賢內助(就是我啦)煮的拉。。。

102_1139.JPG 102_1140.JPG

某人交代豆干,豬肚要先略滷再炒,才有味道。沒錯啦,可是我好像沒有請問你的意見齁!

 

 

6/19

晚餐剛過,M 為了小到不能再小的事發脾氣。 我有耐著性子好言相勸。M 還是一直起番。

結果M 被daddy 大大的教訓了一頓 (臭罵啦), 罵完以後 daddy 自己難過極了。

事後daddy 向M 解釋 (其實是道歉): 「剛剛因為太生氣 ,所以說了。。。。」 「你生氣的時候,也要 be respectful to others and yourself。」

事件到此結束。

(之後,父子恢復正常,一起打電動,討論戰略ing)

為了這次不愉快,我和老公談了好一會兒 (before 老公向M 道歉前),因為老公真的很難過,應該說是心疼吧,心疼罵了孩子,後悔自己發脾氣。

記得以前,好久好久以前,我爸罵了或打了我們小孩之後,也會回他的房間,獨自一人或是大多和我媽一起,兩人小聲的講著話,悉悉愬愬,好久好久不出房門 。父母心大概都是如此這般吧。

我很誠心的認為:做父母不容易呀

老公接著我的話,語重心長地:那是因為不願讓他(孩子)失敗

。。。是的

 

6/18

分享一下今天晚餐囖~

涼拌黃瓜, 沒照片, 黃瓜是我的好友兼同事Lynn自家種的,一次送我大概十斤,只好餐餐都吃。

韭菜炒蛋,韭菜也是好友自己種的,一樣也是給我很多。

  102_1135.JPG

今晚的清蒸丸子/白菜/蘿蔔,honey 最近三不五時就會煮這道清蒸MIXTURE。

102_1136.JPG

前兩天前也有類似的清蒸丸子/白菜/蘿蔔 ,看的出來兩次清蒸百匯有那裡不同嗎?

102_1134.JPG

烤雞腿 (一人份)用烤箱烹煮是一個事半功倍的好烹飪方式。

102_1137.JPG

西瓜,夏天的西瓜很甜,尤其切成一塊一塊放在盒子裡,吃的時候真方便哩。

102_1138.JPG

 

 

6/12

公司招待去six flag,就是有雲逍飛車的樂園,結果一進樂園就不小心排到雲逍飛車的隊伍1650983593.jpg

其實在坐進恐怖飛車之前,我是有機會可以從 exit (就在旁邊) 繞跑的。搖頭1650983711.jpg 

說到這裡,這全都要怪我的honey,那位我相信我認為可以托付終生的人說什麼 :既然都來了..」  「 沒有很可怕..」  之類不負責任,純粹是個人蠢見而且絕對主觀的評論

結果天然呆的我就居然相信了,於是>>>>我就坐了。i am dead.jpg 

坐進飛車,安全桿自動卡住,這時我因為太害怕,也沒有回頭路,想一想就用力閉住眼睛八。恐怖飛車啟動,從緩緩升高開始....y15.gif....過了最高點後,除了熟悉的被甩出去的恐懼感之外,還有一段是下陷感的新恐懼,整個人被重重往下拖,這是什麼狀況,太恐怖了, 恐怖到完全沒辦法想(罵), 「為什麼我要花錢來受罪」這句話,因為我整個人像是要陷入地獄的感覺, you know "DOWn to HELL "。

結果我的honey說我是被自已嚇死的, 因為我閉著眼睛,所以看不見左轉或右轉,身體就沒辦法配合左傾或右斜,反正就是被自已嚇死

 

飛車停下來以後,嚇的我發抖不說,我還反胃想吐了好久好久咧y14.gif


 

 

6/5

學期結束前有TALENT SHOW~~

M 彈琴得到SOLO 組第一名,B那一班 跳不同年代的舞也得到團體組第一名。

M 自從看到Br 彈琴,回來以後發憤練習後,去老人院表演得到很多人的誇獎後又得到學校的冠軍,這下子應該會有讓他繼續學琴的動力吧。

事後M還很認真的告訴我,他很喜歡別人的誇獎。去老人院表演完,我們去WHATABURGER慶祝 "得到很多人的誇獎" 這件讓M 很enjoy 的事。

可惜當天相機太兩光,所有的照片都晃來晃去。

 102_1046.JPG 102_1043.JPG  

。。。。。back to talent show。。。。。

B 跳70年代的舞,有特別裝扮一下,結果被daddy 取笑是黑道在跳舞。(哈)

B 是穿白色T 和牛仔褲,頭髮抹油,往後梳。請自行想像一下,B 頭髮抹油,往後梳,然後整個胖胖 凸凸的大臉完全露出來的模樣。想必是表演太精采,我被某人唸了至少三次,應該去看B 跳舞的。B 是和一個女生一組跳70年代的部分的舞,雖然是團體表演,其實是組合式的雙人跳舞,從70年代一直到現代。編舞的班導師還自己下場跳起Michael Jackson的舞,自愉娛人。

對了~我沒去是因為事先我有問 B要不要馬麻去看你, 他說我去的話, 他會有 PRESSURE。真可惜~~~

 

6/4

這兩天網路很不穩定,上網,玩game,都很不方便。不過正好可以take a break。

 

6/4

下星期四, B被學校預定徵召一天,充當 Video Shoot 的活道具,Video 是做招生廣告用。

要去當招生廣告的model 不是應該自我感覺良好嗎?但是 B 卻是非常不想去...

B: 「I don't want to go.」

Mon:「It is not an option. You will go.」

B 很氣的問: 「When is it?」

Mon: 「June the 9th~」

B:「What is today?」 果真是數字都不行,連今天是幾號都不知道,唉~

Mon:「the 2nd~」

B: 「 7 more days before I die~再過七天我的死期就到了

182.gif (噗)

 

 

6/3

102_1125.JPG

local 的小報總是報一些小新聞,B 去比賽 spelling 也上了版面。

有趣的是~大家拍照的姿態真是輕鬆呀~  表情也很隨意喔~

6/3

祝阿意生日大快樂~

國賓好吃嗎~

 imagesCACPJEC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