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jamin喜歡女生

每次我問 Who is you best friend?

他總是告訴我不同名字的女生

我說Are you her best friend, too? 他總是很肯定

於是我說 Sounds like everybody likes you?! 他說全班只有兩個女生對他沒興趣 其他都喜歡他

我說Who do you like the most?

他告訴我 Kristen and somebody (名字我忘了).

Michael 說 They are 8th grader.  (Ben是小二)

我開玩笑的說 Yeah, everyone likes Benjamin!

Ben得意的說 Yes, they all like me.

How do you know? 你怎麼知道所有女生都喜歡你.

I CAN SEE THAT IN THEIR 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