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Michael的女人緣還不錯~~

 

某天我家兩個小子從外面玩回來, Michael 滿臉憂愁的樣子而且是很明顯,做媽的當然很耽心。

連忙問他是怎麼了?

Mi: The public school kids talked to me wired! 有公立學校的人對我說了奇怪的話」

我心想大概是遇到壞孩子, 不良少年之類的。

我很緊張地問:What did they say to you? 那他們說了什麼」

M 起先支支吾吾不太願意說, I don’t know why she said that!

最後只好很勉強的….The girl said that her friend likes me! BUT I DON’T KNOW THEM.

! 原來是有不認識的女生說喜歡他, 造成了我兒的困擾, 那耶阿ㄋ。

 

有時在超市, M 會忽然神情緊張, 過一會兒才說剛剛某某大概沒看到他!

: 「某某? 是誰?

B: 「某某就是在那個某人在某地 說喜歡Michael的女生。」

這種某某在本鎮我所知道的有3個。

 

做媽的當然覺得自己的兒子很帥, 所以才有女生喜歡

其實未必是如此

 

有一次我看到M在跟鄰居的小女生玩 , 小女生叫Raily B的同學。

Anyway~~猜猜看他們在玩什麼?

 

我兒子是活動的投籃機耶, 他抱箸那個投籃的, 高高舉起給Raily, 還會自行移動, 增加好玩度, Raily 笑的很高興, M 笑的更燦爛, 還裝那個什麼臉咧。

 

我有一次問 M: Why girls like you? Are you very nice to them?

M: Yeah!

~~我想一定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