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牛肉繪豆干丁兒,好吃捏~~沒有食譜自已亂配)

我的老公應該算是會煮吧!而且他三不五時就煮一下。

有朋友來吃飯,或是好友, 同事間有聚餐要帶菜的時候,

他都會自告奮勇的跳出來說, 『妳要我煮什麼』。

其實太太我也想表現一下耶, 有時居然會為了搶著煮, 兩人還不高興咧。

 

如果跟老美的先生們比起來, 我家哈尼(HONEY)算是還好而以。

拜託~~老美男生會煮的多到一個不行, 很多重要節日烤火雞或是比較fancy的家庭會炸火雞(fried turkey), (很多)都是男生在負責, 太太就負責side dish和甜點囉。

而且平常就有在煮的男同事也不少。

同事之間互問,『Who cooks?』, 完全是OK的。

老美太太對於自已不煮, 放給老公煮, 好像也很稀鬆平常。

 

老公的煮的好吃的(不敢說是拿手菜啦!)首推鹹水鴨....我們全家都喜歡

還有很多其他的有的沒的也煮的很好吃, 讓太太我很有面子捏, 以後有煮再照張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