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在家忽然想做壽司,我馬上就先來煮飯, 接著又連忙跑去買了一瓶工研白醋 , 哇~運氣真真好,我們這裡的雜貨店的東方食物區就有在賣,還順便買了小黃瓜唷, 而且不是選小根的美國cucumber來亂的, 是真的小黃瓜耶 (在這之前我從來都沒注意到我們這裏就有在賣正港小黃瓜), 又想到要買假蟹棒 (反正就是蟹棒拉,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要叫它假~ 蟹棒)。

沒有花很久時間,(對哦~我動作很快滴),材料就都給他~準備好暸。

 100_0341.JPG

(不知道why, 照片暗暗地)
正在沾沾自喜要準備來包的時候,我
..我..大大的吃了一驚~~因為~只有2張紫菜皮~~丫那怎麼夠!

~(最近可以買到紫菜皮的地方應該是要開車40分鐘罷)
反正不管了拉
~先包再說~我都是抱持著且戰且走的心態而且人生不要太多設限, 格局要大。

 100_0342.JPG

結果勒,有好吃耶,可是2張紫菜皮用完就沒條了。


 

不過~沒關係啦~不是(好像)有一種壽司是白白的米飯捲在外面的嗎?

See!!!!! 頭腦要會變ㄍ一ㄠ﹨。

結果卻~ 只有做一條而已~~ 因為米粒都黏在我手上ㄌ,不然就是黏在刀口(氣)。
錢才是要花在刀口,米粒不可以黏啦!

 

不過~沒關係~我可是沒有這麼容易就放棄,看我窮則變~變則通。

看喔!我做的壽司拌飯。
100_0344.JPG 100_0343.JPG

有全部吃光光耶!我好佩服我自已哦~~~~~~~~~~~~~
(其實是沒有別的可以吃)

謝謝偶的麻吉友告訴我: 米飯要拌白醋和糖。
偶‧‧嗯‧‧~NOT VERY 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