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LITTERBAHN 德州水上樂園, 我們來了YA~~ 1032353130.jpg

STOMACH FLU好了 的第二天就給它噴去,原本頭痛拉肚子一泡冷水,就痊癒了呦。y09.gif

去年暑假一共去玩兩趟,不如今年一口氣就買得二聯票,便宜一點點之外,一個暑假玩兩次才夠勁。

雖然說我對高超級懼怕,M和B家寶也怕高,但是玩水就很愛,雖然說我去年第一次去的時候差一點淹死不好意思.gif 。(糗)

 

102_1185.JPG 

  

102_1183.JPG

 一堆路人甲拿著輪胎要去下一站玩~

有的點是人坐在輪胎上然後順著水漂或是沖(衝),有的點則是人直接衝到水裡或是被水沖出去。我都敢坐喔。

DerBahn.png DoubleLoopSlide.png DownhillRacer.png whiteWaterTC.png wolfpack.png BoogieBahn.png

 

102_1184.JPG

 整個WATER PARK 可以攜帶食物和飲料,於是家家都是玩水兼野餐,當然園區也有賣吃的喝的玩的,應有盡有。

 炎熱夏天,泡冷泉水,透心涼。

※Schlitterbahn位居New Braunfels 是利用地利,建築在Comal River旁, 抽取河水,與河川天然循環。Comal River清涼冷泉,又不滋長蚊蟲,這一片腹地就是早期墨西哥移民colony的發源地,和San Antonio連成一氣。

       

1032352991.jpg  p124196675553s.gif

 

小鎮的游泳池是夏天消暑的好地方,游泳費用是大人2元 小孩1 塊半,很便宜吧。

游泳池的水蠻乾淨的,人又不多,常來泡泡水kill time,暑假嘛~就是要輕輕鬆鬆滴。

102_1167.JPG 102_1168.JPG 102_1169.JPG 102_1170.JPG 102_1171.JPG 102_1181.JPG

                    

 

 星期日下午全家一起到游泳池,我沒有下水,就坐在旁邊乘涼發呆~

不多久,M 跑到我這裡,給我21 CENTS,兩個DIME,一個PENNY,說是弟弟撿到的,叫我收起來。

每次B 到游泳池,一定先潛到游泳池底,巡一巡......巡一巡......巡一巡......巡一巡

................

.................

....................

.............

.............

........

 

撿錢.... (傻眼)           

過沒多久,弟弟也來了,問我有沒有拿到21 CENTS,一面問我還一面四處張望,小心翼翼的嘞 ,有有有這個必要還東張西望嗎烏鴉飛過.gif

確定我有拿到21 CENTS,而且有收好,B 很安心的點點頭,又回去游泳。

有一回 B 在池底一次就撿到三個QUARTERS,75cents 耶,哇~他眉開眼笑樂的咧: IT IS MY LUCKY DAY!錢面.gif

 

(以上,見笑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