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 我要吃什麼什麼  是老少咸宜的話題  也是美好回憶的開始

>

Michael  說   I want to eat in the closet.

什麼 closet 

哦   原來是日本料理  我公公帶我們去的日本料理 還可以坐在他他米的包廂 房間比外面走道高 而且要脫鞋那種  就是Michael 所謂 在櫥子裏吃飯的餐廳

Michael 很喜歡吃日本料理 就像我喜歡看日劇

每個星期 都要去Victoria HEB Plus買壽司來吃

而且暑假回去要去吃我媽家附近的一家 ToDai (不會拼 亂拼)

>

我是想吃阿賢魚湯啦 還有他家的滷肉飯

>

老公  大概 是想吃 雙連的ㄘㄨㄚ冰吧 

>

以前開在紅樓的那家火鍋 就是傳統的那種 也是很好吃 我們都很喜歡

>

如果要說記憶裏好吃的東西

虎尾有一家麵店 應該有賣其他很多東西吧 可是我每次都吃乾麵 就是麵然後上面有紅紅的醬那種

是小時候我媽帶我去吃 她常放我在那裏吃 然後她去買菜 那個時代沒什麼壞人吧 現在可不能把小孩放在吃麵的地方 自已跑去買菜

>

Michael 還喜歡7-11的 hot dog

>

Benjamin 什麼都喜歡不用特別去哪裏

不過很吵的餐廳或有抽煙的地方 他可是受不了 有一次還大叫

Can everone be quite? 還好他說英文 別人聽不懂 不然可能會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