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見到陌生人會比較害羞 是正常的吧

可是我的小孩都不怎麼害羞 真是的 有時還挺麻煩的

每次回臺灣都要特別提醒 在臺灣 不要和不認識的人聊天 也不用打招呼說 Hi (這一點真是大大相反)

上次回去的時候 兩個小子居然在早餐店跟一個貌似流氓的人聊了起來 那個看起來兇狠的人會講英文耶 所以我只有在一旁著急 無法出面制止 (通常我會用英文訓斥這兩個小子 反正別人聽不懂我撩了什麼狠話)

六月就要回去了

benjamin問我 他可不可以就留在臺灣 然後去上全部說中文的學校

嗯 那我要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