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孩排坐位與台灣小孩上學不同

阿 我是說跟3○年前的台灣小孩不同啦 現在是怎樣 不太了

美國小孩課堂的坐位就是一個亂  也可以說是隨班而定

桌椅可2~5或6人一組 但完全不需排列整齊 大家以看得到老師為準 雜亂的圍在老師前方 也不是每一組都同樣人數 如果看到孤孤一狼 丫這個學生大概就是會搗蛋或會分心 自己坐比較可以專心

喜歡講話的不能坐在一起

功課好的也要分開 這點倒是很有意思 因為成績好的可以教一教旁邊那個聽不懂的 通常成績好的還蠻願意教人的 (以前我唸書的時候 那些成績好的 好像不怎麼喜歡教人)

Mr Chen剛做老師的那一年常為安排坐位傷腦筋 好像那個過河的問題 狗不能和雞過河.(不太記得)...反正 誰不能跟誰坐 很頭痛

>

Michael班上最最搗蛋的Ty轉到公立去了 他的寶座空了出來 (最前面 最中間 Mr Chen的正前方)

老公說 咦 要找一個人來坐在Ty的位置

我說 誰 有點興災樂禍 想八卦一下誰是6年級的搗蛋王

Michael Chen !

啊 怎麼會是michael

他應該沒有做怪 發呆倒是很常

老公說 以很專業的很公正的口氣 Mason 太愛講話 separate Michael and him 所以Michael 和他分開 調到前面

做媽的我知道michael 常發呆 這個老師沒有再說(平常就有說 這也是爸爸是老師的好處 完全掌握狀況 連他的朋友都一清ニ楚)  而且Michael 最近作業很糟 出錯很多 我也以家長的身份 抱怨了很多次 complaint as a parent  同時也和Michael的小兒科醫生討論過 是否增加 ADHD(hyper)的藥量 但是醫生增加藥量的過程太easy 我覺得那純粹是很主觀的判斷藥量夠或不夠 於是還維持原來的dosage 況且可以專心的小孩也有不專心的 (非不能也)

反正 Ty 一走  Michael就被叫到最前面坐

我問他 I heard you are moved to the front.

他有一點不好意思說 Ya 對呀

with who? 還有誰 (不忘再八卦一下)

Darbi and Arial

Darbi成績很好又很乖 Arial 很漂亮 但數學很破

>

反正 Michael 現在坐在最面

>

咦 現在想起來坐到前面去也有一兩個星期了 這兩天Michael 的數學作業有明顯的進步ㄛ 我才忽然想到 坐前面有差

>

PS: 建議高雄XX大學X老師 那個學生不聽話 可以把他調到前面 坐Good chair Good for him

 

這是Mason和Darbi  萬聖節的時候 扮牛仔 很可愛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