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如果誰說話不得體 說令人討厭的話之類的 就會被說是烏鴉

 烏鴉的叫聲沒人想聽吧

>

我媽大老遠的跑到臺北去參加同學聚會 50年前的同學耶 不容易吧

我媽可是很期待  一大早就坐高鐵去臺北 還轉捷運勒 真的是千里迢迢

除了一位蔡老同學之外 其他都不錯

厚 那個蔡老同學完全沒變 還是一樣令人討厭 據說在學校就這樣

我媽哇啦哇啦的抱怨那位蔡老同學如何 pick on 每個人

蔡先生大聲的誇耀自己這些年去過好多地方 大陸啦 什麼的都去過 反正就是自誇到不行

他居然說對我老媽說 哦 你是大陸xx人 (我媽出生在出美女的地方) 那你一定是xx最醜的

哦 真過份 

我媽忍住 沒和那個蔡老頭計較

那我當然要為我媽出一ロ氣 事後也無妨

我說 媽 那你沒有馬上問他 蔡xx 你家窗戶關了沒?

幹麻? 我媽太氣了

你就告訴他 咦 我看你馬上要變成烏鴉(說太多討人厭的話) 一個不小心從窗戶飛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