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Michael去field trip 回來的時候居然有買禮物給我ㄝ

我整個高興到不行 這是他第一次送我禮物 而且是一條銀的dolphin手鍊 蠻好看的優

我問他是不是daddy叫你買給我的? 太高興不敢相信我古意的兒子居然還會買手鍊

正當老公抱怨著michael花了他多少錢  他還告訴michael手鍊不要在這種禮品店買  (我想也知道手鍊不是他的idea )

[daddy是michael的老師 帶middle school去trip的正是mr chen)

我才問michael那你還買了什麼

i bought 2 bracelets

欸?   我整個吃了一斤

I gave one to Stephine(Stephine, 女生, michael最近又掉入戀愛ING的對象) 

Y 晴天霹靂   不誇張臉都綠了

連做夢都想不到  我古意的兒子居還會買手鍊  給別的女生  (買給別的女生是重點)

 

我馬上 打小報告  告訴老公

老公也趁機告訴michael 你買東西給女生 其他同學會取笑你哦 (我自己解讀成 不要買東西給女生)

 

我問michael 誰看到你送給stephine? (我當然不希望兒子被別人取笑)

NO ONE!

咦??

I waited until we came back to school. I gave it to her when no one was watching.

這小子居然等到回到學校 沒有人會特別注意的時候才送

>

我想我不用太耽心michael 會沒有女朋友吧 I meant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