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煩惱困擾著我, 有人說我文筆不怎樣, 當然不是這樣說的, 不過意思差不多.

我自認口才不錯, 怎麼會文筆不通, 我可是有好好的思考這個問題, 不過仔細想想也不是什麼口才好不好, 應說是會哈啦吧.

被說了以後, 我有自己再看看我寫的文章, 有些真的是不太通順,  東一句西一句, 我平常也常逛逛別人的部落格, 文章寫的好的人很多耶.

不過這也不是一時半會就可以改進的, 就這樣唄

(又是一篇沒有什麼點的文章,  我自已已經發現了)

對了, 批評我的人好像也說我 文章沒有點 沒有重點之類的,

完全被說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