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主要的聖誕節購物潮 在感恩節次日一大清早正式開始~

所謂的折扣戰就是全館打六折或八折之類或是乾脆來個大特價, 相當很吸引人嚕, 尤其是那些電腦, 家電類, 真的有人會排隊好幾個小時就為了買一個什麼電腦之類的, 因為真的是有便宜到, 即使在大馬路上排隊等著商店開門也是值得的.

不過也有例外的人... 老公的電腦營幕正巧在感恩節下午壞了, 我有提醒他不如等第二天就有BIG Sale, 他完全沒有聽進去, 馬上給我連滾帶爬跑到Wal-mart買了一台新的回來, 回到家又馬上迅雷不及掩耳的給他裝上,  是在急什麼.

我沒有趕著早起的人潮, 也就是所謂 Early Bird Sale, 通常額外的打折活動只有早上而已, 就是八點到十ニ點, 有時還會六點到幾點之類的, 美國人真是早起的民族丫, Mall一般是十點開門, 特別的促銷活動都是提早開門, 為了第一個衝進店裏而必須 比平日上班還早起床, 好像也沒有那麼瘋狂.

我是中午才出發的, 而且怪了, 是我的2個兒子陪我去的, 他們其實是想去 Sam's 的 Sampling Day, 就是去試吃啦, 還有電動玩具試打(這個倒是平時就有), 大方的Same's 有提供好多台機器哦, Wii, XBox360, Gamecube, Game也都是最新的, 免費讓你玩到累 , 那個霸佔著不放的有一個是 Ben, 另外一個是 Michael, 有一次 Ben還大唱起卡拉 OK來了, 盡興的咧, 那個電動玩具展示的大廳就在Sam's 的入口處, 人潮是不至於穿流啦, 但好歹也是大庭廣眾之下, 我兒真是超不害羞.

我和兒子的deal交換條件是我帶他們去 Sam's, 然後他們要陪我去Dillard's, 先說好哦-- 不可以打來打去(為娘的我會丟臉), 也不可以一直問我「可不可以走了」, 買東西可是要專心, 不可以吵媽媽.

順便強調一下我們有先去Furr's 吃飯, 然後才去Sam's的, 並沒有要去Sam's試吃到飽拉, 結果到了Sam's後, 我家小子已經完全沒有肚子再試吃, 就直接黏在電動玩具那裏!

本來我是想去Dillard's買 Boots 的, 但是當下沒有fu, 倒是在衣服區逛了一下, 隨便買了2件衣服. 整個Dillard's 人氣是有, 可是買氣不強, 是景氣差嗎? 還是大家早上都來過了, 害得我也沒有很想買.

這件的袖子穿起來就像2個中元節的燈籠, 有點好笑, 所以我要記住, 穿的時候沒事不要舉手.

這件黃色的我已經有一件黑色的, 黃色的顏色好看, 不過可能要再瘦幾磅穿起來才比較能看, 不然因為顏色淺, 肚子上一圈一圈的Roll (肉)會更明顯. 美國女人說肚子上的肉也可以用 Roll 這個字, 很有趣吧!

 

星期天下午我又再接再厲跑到我們這裏的Bealls買了這2件娃姓裝, 很可愛喔, 其實自從娃娃裝流行以來, 我買了好多件, 娃娃裝真是讓我喜愛的款式, 但真正穿出門的次數卻是很少很少, 這2件也是要送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